柠檬阅读器:商家未兑现打卡返现承诺
2021-07-01 15:52
来源: 深圳市消费者委员会

柠檬阅读器:商家未兑现打卡返现承诺

人工智能朗读:

投诉对象:深圳市博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投诉来源:深圳市消费者委员会

消费者要求:全额退款

投诉内容:(以下为投诉人诉称)

多名消费者反映,在该商家处购买柠檬阅读器,购买时商家宣传"0元学"打卡活动,完成打卡后返还购买款,消费者完成打卡后,商家却迟迟不返现。且该商家于2021年5月17日发公告更改返现规则,分12个月进行返现。消费者不满商家单方面变更返现规则,要求全额退款。

消费者提供商家经营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中区科苑路15号科兴科学园C栋3单元401室。经查,商家注册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粤海街道麻岭社区科技中二路19号劲嘉科技大厦1001。

市消委会今年至今接到消费者对该公司的投诉77宗。

在此,市消委会提醒广大消费者:谨慎选择此商家进行消费。消费前可通过“315消费通”微信小程序查询消费评价指数。

(该公示案例,属深圳市消费者委员会授权发布,未经深圳市消费者委员会授权许可,不得转载!)

[编辑: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