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蹈、走秀、合唱 北京银行深圳分行“京彩生活”的这群老年人真潮
2021-05-31 15:16
来源: 深圳新闻网

舞蹈、走秀、合唱 北京银行深圳分行“京彩生活”的这群老年人真潮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新闻网5月31日讯 (汤莎)近日,北京银行深圳分行“京彩生活·艺动鹏城”中老年才艺大赛在福田落下帷幕。经过前期多项角逐,11组艺术团队最终登上决赛舞台同台竞技。

北京银行深圳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徐毛毛,北京银行深圳分行副行长程伟华、零售银行部总经理陆菁、社区金融事业部总经理江征帆以及五位专家评委全程参与了本次活动。

据了解,“京彩生活·艺动鹏城”中老年才艺大赛自2020年12月份启动来,吸引了50多支艺术团队,近30位参赛个人,逾1000名选手报名参赛。本次大赛面向人群为40-70岁,参赛选手涉及企业家、公务员、教师、退休干部等。各参赛队伍以气势磅礴的大合唱、婀娜多姿的舞蹈、元素鲜明的走秀等形式各样的节目在舞台上精彩亮相,展示出了新时代中老年人热情洋溢的精神风貌和丰富多彩的娱乐生活。

大赛共分为四场团队赛初赛、一场个人赛、线上最佳人气奖评比、团队赛决赛、颁奖典礼五大环节。作为一场高水准的才艺大赛,北京银行深圳分行通过传统媒体+新媒体的方式,实时发布大赛进程,得到了市民的诸多好评。

在最佳人气奖线上投票环节,视频线上观看总量达15万人次,极大地展现了深圳新时代中老年人的精神风貌。

北京银行深圳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徐毛毛致辞

徐毛毛在开幕致辞说道:“感谢深圳市各艺术团体积极参与本次中老年才艺大赛,大家用热情洋溢的风貌和用艺术点缀生活、用文化丰富心灵的精神,为我们展示出了中老年人的精神风貌,唱出了祝福伟大祖国的时代强音,舞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喜悦。”

她还表示,北京银行深圳分行将坚持为中老年客户提供涵盖资产多元增值、人寿保险保障、家族传承信托等综合金融服务,打造中老年客户的“京彩生活”。

评委组长中国戏剧家协会会员、深圳宝安区戏剧家协会主席黄永珍

大赛在《致敬!战疫英雄》中拉开帷幕,根据疫情原创的感人大合唱打动了现场每一位观众。千娇百媚的旗袍秀、或英姿飒爽或柔情似水的舞蹈、抖空竹绝活等节目形式多样、精彩纷呈,舞台上表演者热情洋溢、慷慨激昂,舞台下观众掌声连连、喝彩不断。11个节目展示了中老年人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如火的热情。

除了各参赛队伍的精彩表现外,决赛现场还邀请了著名歌手、资深声乐导师、深圳音乐家协会理事、歌唱家协会理事范媛媛登台演出。

[编辑:朱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