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和保险深圳分公司开展清廉金融文化建设活动
2021-05-19 17:47
来源: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

鼎和保险深圳分公司开展清廉金融文化建设活动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5月19日讯  为进一步加强企业清廉金融文化建设,提升金融反腐内生动力,近日,鼎和保险深圳分公司举办了“清廉金融文化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暨警示教育大会,通过鸣警钟的方式提醒员工要时时想到清廉,事事做到清廉,让清廉理念入脑入心,贯彻从业始终。

image.png

强组织,重宣传

鼎和保险深圳分公司第一时间组织成立清廉金融文化建设领导小组,由公司主要负责人任组长,各部门负责人为组员,层层传导压实工作责任。领导小组牵头带领抓宣传,积极预热,通过推广网络学习平台、发放宣传手册,线上线下积极宣传动员。同时,在公司职场内显著位置设置文化展板、张贴宣传海报、摆放宣传折纸,营造出浓厚的清廉文化氛围。

温知识,讲故事

结合党史学习教育,鼎和保险深圳分公司一方面组织开展了“深圳银行业保险业清廉金融文化宣传教育普及月线上答题”活动,由党员干部带领员工坚持天天答题,温习巩固清廉金融文化知识。另一方面,还举办了讲榜样人物故事活动,用优秀模范、励志人物的工作生活事迹,鞭策员工爱岗奉献、清廉从业。

育文化,倡廉洁

另外,鼎和保险深圳分公司还以社会主义先进文化为方向,以清廉金融文化建设为抓手,鼓励员工积极参与清廉金融文化书画展,通过书法、绘画等艺术形式引导员工追求高尚的职业道德和个人情操,传播公司文化价值,彰显公司廉洁精神。(梁燕娇)


[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