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发真情无界信用卡发布 助推网购消费浪潮
2021-03-23 14:0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广发真情无界信用卡发布 助推网购消费浪潮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新闻网·见圳客户端2021年3月23日讯 过去一年,“网购”成为中国经济的一大亮点,网上零售额同比增长10.9%。网购客群成为信用卡行业的必争之地。

3月22日,广发信用卡联合中国银联打造的真情无界信用卡正式发布。广发真情无界卡是“广发真情卡”系列的最新银联版,持卡人能够享受新用户返现、网购3倍积分、积分折扣兑换南航里程及专享礼品、跨境消费返现等多重福利,还有多商超通用数字礼券、手机充值立减等多项银联权益,全方位满足网购客群的“剁手”需求。

线上网购3倍积分+线下商超50元代金券,全面助力消费

在今年的315晚会上,央视公布的消费数据显示,2020年互联网用户接入流量大幅增长,同比上升35.7%,与此同时,网上零售额同比上升10.9%。可以看到,过去一年随着直播产业的兴起,网购成为年轻人最热衷的消费方式之一。

广发真情无界卡主打网购消费享多倍积分这一权益,其中白金卡持卡人网购消费享3倍积分,金卡持卡人享2倍积分。积分可以兑换星巴克代金券、南航里程。针对跨境消费场景,持卡人还可获得消费返现,实际交易金额满人民币1元即可享1%返现优惠,每卡每月共计封顶可享1000元人民币线上线下返现额度。

此外,广发真情无界卡还提供多重银联专属权益,包括华润万家、全家、沃尔玛等多家商超的50元数字礼券,云闪付APP手机充值每月一次满50立减5元权益,以及在TRIP.com使用CNY支付酒店订单的150元立减礼遇。持卡人在银联云闪付APP报名活动,消费达标后还可在京东PLUS会员、腾讯视频VIP、知乎盐选会员、Keep会员权益中四选一,每季度共有15000个名额,先到先得。另外,银联还为持卡人免费提供一份最高3万元保额的盗刷损失保险,保障卡片挂失前72小时内发生的盗刷损失。

除了喜提积分、返现和各类优惠,和保障用卡安全的盗刷损失保险,申领广发真情无界卡的新用户,目前还能享受丰厚的开卡权益,2021年3月22日至2021年4月30日填写新卡申请表成为新用户,即可参与“新客户凭券返百,月月享最高888元刷卡金”活动。

深耕用户新时代用卡场景,强强联手构建数字消费生态圈

随着银行业数字化转型进程的不断推进,金融科技为消费者带来的便捷体验持续升级。

广发信用卡联合银联推出的真情无界卡,以发现精彩APP、云闪付APP为产品申请和管理的主入口,依托广发和银联的一系列科技创新应用,为持卡人构建互联互通的数字支付生态,打造安全、便捷的用卡体验。

持卡人可将信用片推送到电商、公交、手机钱包等多种支付场景,并配套使用丰富的专属卡权益,从而能够安心享受互联互通的数字支付生态所带来的优质体验。这张信用卡的推出,是广发信用卡构建消费生态圈运营思路的又一大体现。

截至2020年12月,广发银行官方APP发现精彩累计用户数突破5300万,月活超2000万。在活跃用户的背后,是生态场景建设和数字化的底层经营逻辑。从2016年上线至今,发现精彩APP从1.0版本查账、还款的单一金融工具,演变成了如今综合化的生活消费服务平台,买饭票、电影票、订机酒、加油洗车、玩游戏等功能一应俱全。据广发信用卡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截至去年,发现精彩已经实现超4万大牌商户入驻,覆盖1000余座商圈,与2017年相比分别增长200%、500%。

此次与中国银联联手,标志着广发卡的数字消费新生态进入成熟发展周期。可以预见的是,对银行乃至金融业来说,数字服务的边界仍将不断延伸,场景共享也将更加开放,跨界、生态是大势所趋。随着与合作伙伴的联系不断加深,所覆盖的场景日益丰富,广发卡和发现精彩APP所打造的“金融+衣食住行玩”生态服务体系,有望为广大用户提供更为优质和完善的综合金融服务。

[编辑:朱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