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城已成!华联城市中心领衔总部商务新模式
2021-12-10 15:08
来源: 独创

大城已成!华联城市中心领衔总部商务新模式

人工智能朗读:

低成本要素一去不复返的时代,企业运营成本越来越高,一些企业从核心区被挤压到边缘区,也有一些企业毅然抢滩入主核心区。对于企业而言,迁址实际上是追求高效率、低成本的过程。新背景下,城市核心园区该如何为企业“降本提效”?

在万物互联的当下,一个完整有力的产业链,不仅可以降低企业成本,还能拓展附加值,增强产业协同性、凝聚力,提升企业的抗风险能力,为企业提供深耕细作的肥沃土壤。因此总部企业选址应优先选择产业链完善且壮大的区域。

华联城市中心所在的位置,前海、后海、高新园、蛇口四大总部基地环伺,人工智能、数字经济、生物医药以及海洋科技等多个产业集群汇集于此,是南山区新兴产业集群高精尖要素聚集的超级高地。进驻华联城市中心,等于进入南山产业链之核,能更高效率、更低成本获取市场、技术、信息、产品等要素。

同时,该项目园区以“产城融合”模式自成系统,集萃总部办公、精品居住、配套商业等于一体,“产业-企业-政业-商业-居业”互链,构建微产业集群。

华联城市中心针对不同生命周期总部企业提供全域商务空间∶总部商务中心T1全球租赁,引入高素质总部企业;垂直总部集群T3,一层一企,打造总部企业进阶平台,广电运通人工智能金融领跑者广电运通深圳创新中心已入驻办公;整栋总部办公T2,一栋一企,头部企业专属。由此,华联城市中心将聚集科创产业上中下游企业,形成微产业链的协同,助推企业在要素高效互动中实现高效运转。

据了解,华联城市中心是首批“南山区联合招商办公室”授牌园区之一,政府为园区提供源源不断的“鲜氧”,优质企业优先导入的同时,将大幅减少政企服务成本,政府招商政策、企业扶持政策等政务对接也更高效。华联城市中心为总部企业构建了深耕细作的优渥土壤。

高效赢战商海降低时间成本

时间成本是企业运营的隐形成本。在商务配套上,华联城市中心入驻企业外享来福士广场、花园城、海岸城三大商圈,五星级中洲万豪酒店、凯宾斯基酒店、四星级亚朵轻居酒店等环伺,匹配总部企业往来的配套需求。

在交通上,华联城市中心构建海陆空轨城五维立体交通,构筑世界级商务效率。南山大道、东滨路双主干道交汇,紧邻地铁9号线荔林站,大城内建有公交首末站,无缝接驳机场、口岸枢纽,湾区商务出行高效便捷,快人一步。

该项目为30万平方米产业综合体,集办公、居住、商业、交通、共享空间等于一城,构筑醇熟高效商务发展平台。

其中,约10000平方米商业街坊,星巴克、麦当劳、真功夫、天辰酒业、有家便利店等品牌入驻,满足商务会晤、社交、聚餐等需求,不出园区即享丰盛美食。

园区配置约2000平方米会议中心,多元会议空间、国际标准配置,定制专属服务,带来卓越会议体验的同时提高企业开会、举办活动的效率。

目前,华联城市中心大城已成,T5配套宿舍已于去年入伙,T4配套宿舍即将验收,提供约1200个居住单位,从容满足员工高品质居住需求,也降低了人才的居住成本。同时,在园区“工作-生活-学习-休闲”一站式随心切换,节省了通勤的时间成本。

细节上兑现“降本提效”,为企业降低成本

企业在日常经营中,往往不能忽略用能成本,华联城市中心采用金晶中空夹胶 LOW-E超白玻璃+金属拉伸网结合内侧开启扇,打造新一代“会呼吸的建筑”,创造生态、健康的办公环境的同时,降低企业空调费、照明费等能耗支出。

办公楼作为企业最重要的资产之一,具有高投入和长期性特点,直接影响着企业的财务成本和现金流。华联城市中心深知总部企业“降本提效”的重要性,从全维度降低企业运营成本,鼎力赋能企业更快、更好发展。

大城已成,全域启幕,约1400平方米起总部全域商务空间现楼租售。

[编辑:吕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