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舆情频道>排行榜>

2014年5月份深圳市网络舆情应对能力排行榜

2014年5月份深圳市网络舆情应对能力排行榜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深网舆情工作室在2014年5月份当中,总共关注到与深圳有关的网络舆情事件91个。现根据传播面、影响力,从中筛选出热点事件10个,通过专家点评、民意调查和市民街访等环节,形成本期的 “深圳各区、各部门网络舆情应对能力排行榜”。

 

有关方面事发后的信息通报是及时、清晰的,并且做出了一些带有常识普及性质的延伸解释。事实上,对于轨道交通发生意外时乘客如何妥当应对,需要有效指引,并且要反复宣传。

——朱克奇 本市广电集团评论员

从舆论管理角度看,处理得比较好的一个案例。尤其是在全民反恐、全民惊恐的大背景下,这类快捷、迅速说清原因的新闻发布,值得表扬和提倡。突发公共事件的新闻发布,已经是反恐工作的一件大事,甚至是核心的大事了。希望将这个案例总结好,并提升为突发公共事件新闻发布的工作流程。

——张学虎 本市政协委员

此次发生公共安全事件之后,港铁方面应对迅速,沟通全面,符合标准。

——朱文丰 本市广电集团制片人

[责任编辑:黄成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