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登山户外协会荣获第四届深圳网络盛典“最具网络传播力行业卓越贡献奖”
2021-12-15 18:5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深圳登山户外协会荣获第四届深圳网络盛典“最具网络传播力行业卓越贡献奖”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2月15日讯(记者 张俊达)12月15日下午,“弘扬正能量,唱响开局年”!第四届“圳能量”深圳网络盛典在商报大厦二楼国际会议厅开幕。

image.png

本次网络盛典,由深圳市互联网行业联合会指导,深圳市网络媒体协会、深圳市自媒体协会主办,深圳报业集团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承办,学习强国深圳平台、深圳舆情研究院、深圳报业集团视听中心大力支持,旨在盘点深圳互联网行业一年来取得的新探索、新技术、新成就、新经验,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

image.png

活动现场,“2021年度网络十大公益先锋力量”“2021年度‘圳能量’网络公益品牌活动”“2021年度最具成长力商业品牌”“2021最具网络传播力行业卓越贡献奖”“2021年度最佳创意营销案例”以及“2021最值得网民信赖品牌”6个奖项先后出炉,98家企业(品牌)及机构获得表彰。

image.png

其中,深圳市登山户外运动协会(简称:深圳登协)因其在坚持做好深圳本土赛事的同时,积极开拓创新,与壹基金合作打造“为爱同行”公益健行活动自2013年开始分别在深圳、杭州、长沙、北京举行,参与者在百里健行的同时为壹基金的公益项目募集善款,充分实现体育与公益的巧妙结合,助推了行业发展,为行业做出突出贡献,荣获第四届深圳网络盛典“最具网络传播力行业卓越贡献奖”。

image.png

深圳登协于2003年注册成立,由深圳的户外运动爱好者组成,万科集团创始人王石先生是首任会长。现任会长是中国著名登山探险家,国家体育运动荣誉奖章获得者,实现“14+7+2”人类登山探险终极梦想中国第一人张梁先生。

image.png

协会的宗旨在于推广登山户外运动,为最广泛的户外运动爱好者提供参与活动交流的平台,营造理性、和谐、有序的户外氛围,在全社会倡导自由、开放、进取的生活态度,树立健康、安全、环保的户外理念。“理性、团队、环保、诚实、进取”是协会的核心理念。

image.png

深圳市登山户外运动协会刚完成珠峰攀登的登山家马啸秘书长

自2003年以来,深圳登协通过不断完善登山及攀岩培训体系以及青少年野外锻炼课程,同时将技术输出类活动和赛事日趋完善的基础上不断承担社会责任,在社会上取得了较高的社会效益,从2007年开始至今,多次荣获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单位、深圳市优秀单项体育协会、深圳市先进群众体育单位、获得体育行业国家职业资格培训基地资质等,并在2013年取得深圳市社会组织评估AAA等级证书。

image.png

深圳登协借鉴香港攀山总会的成功经验,于2007年建立了国内首个户外培训体系——户外运动证书培训体系,为巩固户外培训,于2015年开始向各地方登协、户外机构发出倡议,联合推广这一体系,以建立统一标准、统一注册、统一证书的目的。

深圳登协在坚持做好深圳本土赛事的同时,积极开拓创新,与壹基金合作打造的“为爱同行”公益健行活动自2013年开始分别在深圳、杭州、长沙、北京举行,参与者在百里健行的同时为壹基金的公益项目募集善款,充分实现体育与公益的巧妙结合。2015年,深圳登协不断探索更好的活动模式并成功实现了2个中国之首:2015年国内首场最为极寒的冰雪马拉松、2015年国内首个女子马拉松,并于2016年成功运营了2016“逸仙杯”中山国际马拉松活动。

[编辑:陈昕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