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第十一届职工技术创新运动会暨2021年深圳技能大赛火热进行中
2021-11-04 21:07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深圳市第十一届职工技术创新运动会暨2021年深圳技能大赛火热进行中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1月4日讯(记者 田志强)11月4日上午,深圳市总工会、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深圳市妇女联合会、深圳市科学技术协会联合主办,深圳市质量协会承办的深圳市第十一届职工技术创新运动会暨2021年深圳技能大赛——质量管理小组活动技能竞赛在深圳市国家工程实验室大楼正式拉开帷幕。

image.png

会议现场

image.png

启动大会现场

当天,来自制造业、建筑业、服务业等行业企业500多名代表参加竞赛。此次大赛共设置制造业A、B区两个会场,服务业、建筑业各1个会场,参赛小组再创新高。

image.png

制造业A区会场

image.png

制造业B区会场

image.png

建筑业会场

image.png

服务业会场

此外,本次大赛同时采取了图片直播和视频直播方式,并将根据网络投票分别在制造业、服务业、建筑业评选出一家“最具网络人气奖”。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竞赛是深圳市质量管理小组(英文缩写QCC,又称QC小组)活动连续开展的第34个年头,同时也是连续第四次纳入深圳市职工技术创新运动会。深圳市QC小组活动凭借其广泛的群众根基和旺盛的生命力,正全面开花,欣欣向荣,期待在深圳打造高质量发展高地、双区叠加、双改示范的蓝图下继续谱写质量创新新篇章!

记者了解到,在接下来的两天赛程里将决出金奖、银奖、铜奖、优秀奖、最佳现场发布奖以及最佳创新成果奖。

深圳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凌文、深圳市质量创新社会组织联合党委第一书记郭晓渝、深圳市科学技术协会党组成员孙楠、深圳市总工会基层组织建设和经济工作部一级调研员潘洋、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光明监管局党委书记兼局长陈建民、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质量处副处长张芳、深圳市妇女联合会组联发展部科长陈宇、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南山监管局科长许伟、深圳市交通运输培训中心有限公司主任容胜、深圳市医院管理者协会执行会长吴肖叶、深圳市建筑行业协会副秘书长潘小兵、深圳市质量协会执行会长李榕、深圳市质量协会副秘书长兼党支部书记杨涛、深圳市质量协会副秘书长许颖等参加启动大会,深圳市质量协会秘书长李水明主持大会。

[编辑:陈昕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