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深圳国际葡萄酒及烈酒展官宣Taste the Difference项目
2021-08-02 15:56
来源: 深圳新闻网

2021年深圳国际葡萄酒及烈酒展官宣Taste the Difference项目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8月2日讯 (记者 常军平) 近日,2021年深圳国际葡萄酒及烈酒展览会(Wine to Asia)媒体预热活动在深圳华侨城创意园weeknd* Café餐酒馆举行,主办方推出了展会期间的亮点项目 Taste the Difference,让中国消费者能更好的了解、品尝欧洲优质葡萄酒。

据悉,2021年深圳国际葡萄酒及烈酒展览会(Wine to Asia)将于2021年8月12日至14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新馆)8号馆举行。

欧洲,这里是无数优质“国际品种”的故乡,更是出产了风格迥异、令人惊叹的一众美酒。为了让中国的酒类进口商、酒业专业人士、爱好者和消费者能更了解欧洲品质标准(PDO和PGI),欧盟将通过“ Taste the Difference: Quality wines from the heart of Europe”项目携手意大利及西班牙加泰罗尼亚的欧洲优质葡萄酒,在中国市场进行一系列的推广活动。

今年8月,Taste the Difference项目即将强势入驻Wine to Asia,并以商务酒廊的形式,连同大师班区域共同呈现。

Taste the Difference商务酒廊

观众可以史无前例的在展馆内享受商务酒廊般舒适的专业品酒环境和服务。来自深圳著名weeknd* Café餐酒馆的主理人搞爷及其团队,将为商务酒廊提供总运营服务,让观众们感受属于深圳特色的热情与盛情。除此之外,展期三天,主办方将每天邀请一位来自各地著名葡萄酒吧的主理人亲临现场,作为客座侍酒师(Guest Sommelier),为观众们带来独特的现场体验。客座侍酒师们将在每天带来数场的专题品鉴,涵盖多个前沿主题及产区。来自上海滩大热葡萄酒馆OTTiMo的主理人Yonex将领衔开始首日的品鉴活动,来自厦门F Bistro法式小酒馆的主理人何患将紧随其后,压轴出场的是来自Wine Universe宇宙酒馆成都店的主理人胡映霞。

Taste The Difference大师班区域

在Taste the Difference大师班区域将有三位重量级的讲师登场,首位华人侍酒师大师(Master Sommelier)吕杨以及著名资深讲师陈翔宇及唐竹将带来四场大师班,主题包括有西班牙的不同凡响、探索加泰罗尼亚PDO——传统区域的新尝试、意式风味的新体验、品尝意大利南部的品质及惊喜。

[编辑:常军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