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坚持、三加快”,伊利为“健康中国”聚能助力
2021-06-03 17:38
来源: 新华网

“一坚持、三加快”,伊利为“健康中国”聚能助力

人工智能朗读:

新华网2021年6月3日讯 6月2日,博鳌亚洲论坛全球健康论坛第二届大会在青岛正式开幕。本届大会以“健康无处不在——可持续发展的2030时代”为主题,为全球健康事业发展探寻新思路。伊利集团受邀参会,执行总裁张剑秋在全体大会上发言。

伊利集团执行总裁张剑秋在全体大会上发言

伊利通过“一坚持,三加快”,始终坚持以消费者为中心,加快全球合作、数字化创新、绿色发展,在健康产业这个蓬勃发展的朝阳产业里,引领品质生活、让世界共享健康。

伊利舒化富硒无乳糖牛奶作为博鳌亚洲论坛全球健康论坛第二届大会唯一指定牛奶服务论坛

本次大会官方唯一指定牛奶“舒化富硒无乳糖牛奶”正是伊利推出的健康产品,不仅解决了部分人群的乳糖不耐问题,还富含硒元素,满足了当代人的健康新需求。作为全球健康食品行业的领军者,伊利始终坚持以消费者为中心,不断整合海内外研发资源,推动全球智慧、产业“双融合”,持续打造创新产品。在荷兰,伊利联手欧洲生命科学领域的顶尖学府瓦赫宁根大学,设立伊利欧洲创新中心之一,这是中国乳制品行业海外规格较高的创新研发中心。在新西兰,伊利投资建设大洋洲乳业生产基地,该基地因“输出管理、输出标准、输出智慧”的模式,成为落实“一带一路”倡议的典范,为当地发展注入动能。

伊利舒化富硒无乳糖牛奶展台举办“营养强化及提升免疫力对全民健康的意义”健康沙龙

伊利持续践行绿色可持续发展理念,大力推进节能减排,倡导绿色消费。数据显示,截至2020年,伊利共使用对环境友好的FSC包材238亿包,相当于超90万亩森林得到了可持续管理。当前,伊利推广应用绿色环保包装,持续带动产业链上下游合作伙伴共同构建绿色产业链。

接下来,伊利将坚持可持续发展,集智全球、持续推动健康产品创新,以实际行动助力“健康中国”建设,为健康生活助力。

[编辑: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