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真我618首日战报:全平台安卓手机品牌销量 TOP2
2021-06-02 14:52
来源: 深圳新闻网

realme真我618首日战报:全平台安卓手机品牌销量 TOP2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新闻网2021年6月2日讯 智能手机品牌realme真我公布618开门红首日战报:realme真我斩获京东、天猫平台安卓手机品牌销量TOP2,苏宁易购手机品牌销量&销售额TOP2,成为天猫、苏宁易购、拼多多平台手机销量同比增速榜冠军,手机品牌销量超过去年开门红全天销量35倍,创下品牌618开门红历史最佳成绩!

据京东、天猫、苏宁易购平台公布的数据显示,真我GT系列、真我Q3系列等产品斩获多个开门红价位段销量冠军。真我Q3斩获京东平台1000-1500元手机销量冠军,真我GT Neo勇夺京东平台1500-2000元手机销量冠军,真我Q2 Pro获得苏宁易购平台手机销量冠军。真我Q3i收获苏宁易购平台1000元内手机销量冠军。r ealme凭借越级产品和惊喜优惠,成功打造多款618爆品,收获消费者的认可和好评。其中,骁龙888性能旗舰真我GT最高立省400元,仅需2499元起。天玑1200旗舰真我GT Neo闪速版立省300元,到手价仅1999元起。千元机皇真我Q3系列最高立省230元,到手价1299元起,多重购机优惠和618专属福利正在火热进行中。

r ealme以强大的王牌产品阵容和“敢越级”的不凡实力,仅两年时间实现了从零到全平台安卓手机品牌销量TOP2的越级突破,创造了一个全新的品牌里程碑。 realme“真我心跳618”才刚刚拉开帷幕,惊喜活动仍在继续,登陆各大电商平台,搜索realme即可查看最新优惠,618期间购机即可享7亿真补贴、手机秒杀等重磅福利。爆款产品、超值优惠, realme将为消费者带来一场心跳加速的618狂欢。(张俊达)

[编辑: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