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罗湖体育嘉年华-迎春踏青健康跑”鸣枪开跑!
2021-04-19 10:39
来源: 深圳新闻网

“2021罗湖体育嘉年华-迎春踏青健康跑”鸣枪开跑!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4月18日讯 (记者 方之颖)昨日,2021年首届“深圳踏青日”文体旅系列活动,2021罗湖体育嘉年华迎春踏青健康跑活动在罗湖仙桐体育公园举行。深圳市罗湖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林瑞典、深圳市罗湖区长跑协会会长陈云峰为活动鸣枪。

活动现场

本次活动由罗湖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罗湖区长跑协会协办。活动吸引了300名选手参加,组别包括个人男、女组,比赛距离为8.8公里。从罗湖的仙桐体育公园出发,途径梧桐山南路、五亩地绿道,返回仙桐体育公园。绿道空气清新,山色宜人。市民用脚步遍览深圳美景,用心灵感受活力罗湖。

参赛者准备开跑

刚刚跑完全程的市民张先生感叹到,“第一次来梧桐山绿道跑步,风景很好,空气也很好,这个坡度也很不错,让跑友得到锻炼,像我们长期在办公室工作,运动的时间比较少,这次刚好有这个机会来踏青,希望以后罗湖可以多举办这种活动”。

“期盼已久的“迎春踏青健康跑”活动终于来了,不同于往常的周末,今天我一大早就起床赶到集合地点。”市民李小姐说,“活动8.8公里虽然距离不是很长,但是达到了放松身心,锻炼的目的,还结实了许多新的朋友。虽然中间的上坡爬的很辛苦,但是一路上有跑者相互鼓励,最后迎难而上,坚持跑完了。最后冲线也很激动,拿到自己的第一块奖牌。希望自己以后多能多参加类似的活动,我太爱了。”

据悉,本次路线设计上,让参赛选手大呼过瘾,领跑员、医疗站、补给站、志愿者、摄影师构成了罗湖“最美跑道”的感官体验,一路风景一路陪伴,每一步都在丈量城市生活的美好。

为保障本届活动的顺利进行,赛事主办方在筹备工作上做足了功夫。在最受关注的医疗保障层面,组委会共设立了3层“防守生命线”随时准备应对参赛选手的突发状况。此外,活动现场严格设置测温、实名登记、消毒、验证健康码等各项防控措施,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在赛道沿途也为跑者设置了补给点、医疗点、多个优秀的摄影师。

 

最终,经过激烈角逐,A003尹玺以31分50秒成绩夺得男子组冠军,B001李素兰以36分56秒成绩夺得女子组冠军。

[编辑: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