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绘爱情最美的模样 第34届粤港澳万人相亲会周日开启
2021-04-16 15:11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描绘爱情最美的模样 第34届粤港澳万人相亲会周日开启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4月16日讯(记者 常军平 通讯员 程功明)“旅游式相亲与观音山的山水相碰撞,让单身朋友在森林中描绘爱情最美的模样。”甜蜜等你来,第34届粤港澳万人相亲会将于4月18日浪漫开启。本届相亲会由香港商报、广东观音山国家森林公园联合主办,咪伴APP、咪伴婚恋公司承办。开幕式、相亲资料墙、破冰游戏、8分钟约会、爱情招聘会、护士、玫瑰传情面对面相亲、现场版“真情相约”……届时,将上演一系列的精彩互动相亲活动。

不仅如此,为了更好地服务到嘉宾,组委会还提供表白玫瑰、牵手成功奖。一等奖1名,价值898元的亦洲酒·雅2瓶,二等奖1名,奖金600元,三等奖1名,价值288元的观音山年卡2张。在相亲现场,牵手成功的男女嘉宾,安排专门的摄影师在合影区为其拍照,留下美好时刻,并赠送牵手成功奖品。

据了解,本届粤港澳万人相亲会以“春暖花开”为主题,春天里,在山花绽放时节,观音山景区主打小清新的布置与氛围瞬间满足“少女心”,让单身男女真正融入自然的清爽与舒适中,体验一场山水间的爱恋。在相亲会的会场布置上,观音山很下工夫,以大量的纱幔、帷幔、气球、彩带等营造浪漫气氛,非常适合单身朋友聊天、交友。近千张单身青年的资料张贴在相亲会主会场,形成蔚为壮观的“相亲墙”,为当天前来东莞观音山相亲的单身青年提供浏览心仪另一半的信息,成为亮点。同时,活动还将设置“八分钟约会”、“千里姻缘一线牵”、“真情相约”舞台相亲、“玫瑰传情”等一系列破冰互动环节,助力单身嘉宾花式脱单。

粤港澳万人相亲会组委会秘书长陈景玉表示,经过10年的探索与创新,粤港澳万人相亲会已逐渐成为一个广大单身朋友青睐的一个相识、相知、相恋的交流平台,也成为了粤港澳地区备受赞誉的“靠谱红娘”。粤港澳万人相亲会这种真人面对面相亲,而且每场有数千人参加,选择余地多,成功牵手率高,深受广大单身的青睐。同时,针对诸多单身青年脱单难、交流互动较少的状况,相亲会主会场将有月老携手红娘为相亲嘉宾牵线搭桥,现场为“合眼缘”的男女嘉宾牵红线。

“粤港澳万人相亲会十年已成风景。”陈景玉说,观音山万人相亲会始于2010年8月29日,其中东莞万人相亲会3届,港深莞万人相亲会3届,粤港澳万人相亲会27届,涵盖的区域越来越大,已经形成了较好的相亲文化品牌,为广大单身青年提供一个相识、相知、相亲的平台,成就美好姻缘。东莞樟木头镇也因此被誉为相亲小镇。

来自咪伴婚恋的吴老师,是一名资深的情感专家,亦是助阵粤港澳万人相亲会多届的情感导师,对于“相亲时如何在短时间内给对方留下深刻印象?”吴老师提出了印象、风趣、赞美、微笑、聆听、眼神、心态、主动8个关键词。她认为,感情的递进无外乎沟通和交流中,自己的行为是否能给对方留下好的印象和感觉,通过真诚的印象、愉快的沟通、细节的赞美、美好的笑容等,让自己在短时间让对方产生愿意和自己继续交流的意向。吴老师还说到,“和对方的聊天聆听很重要,用心听,专注地听对方说话,对方会认为你很尊重、重视他(她),这个可以增加好的印象分。最关键的是要记得加上对方的微信,回去后进行多点的沟通交流。”

有意参加相亲会市民可以通过主办方的官方网站及微信公众号进行报名,也可以在深圳新闻网首页第34届粤港澳万人相亲会专题进入报名。

[编辑:常军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