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美在略阳“金秋季”招商引资推介会在深圳举行
2020-12-10 15:3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醉美在略阳“金秋季”招商引资推介会在深圳举行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12月10日讯(记者张俊达 通讯员贺小军 古丽娜)昨天,醉美在略阳“金秋季”重点项目暨消费扶贫特色农产品推介会在深圳宝安举行。

本次推介会上,略阳县精心筛选推出了15个投资合作项目,总投资80.9亿元,涵盖了生物资源开发、旅游资源开发、矿产资源开发、中药产业等方面。重点对略阳县30亿级中药产业示范园建设、略阳县乌鸡食品开发、略阳县灵岩寺景区综合开发、略阳县羌族文化街区建设、略阳县尾矿废渣开发新型建材等项目和略阳乌鸡、中药材、食用菌、蜂蜜、高山冷水米五大系列绿色有机产品进行推介。

略阳县委常委、副县长赵玉杰致辞

近年来,略阳县全力推进小农户对接大市场,大力培育龙头企业,依靠科技创新提质增效,围绕市场需求做大做强,努力打造优秀的县域特色农产品品牌。依托资源优势,形成了以乌鸡、中药材、干果为主的农业产业,以生态旅游、文化观光为主的旅游业,以冶金矿产、电力能源、化工建材、绿色食药为主的工业产业。

同时,加快城市住房、供水、供热、排污等基础设施建设,物流、金融、餐饮等第三产业和文化、教育、卫生、体育等事业的发展,完善城市功能,满足招商引资发展的需求,打造优越的基础环境。

推介会上,现场共签订合作协议5个,框架协议3个,总投资3.5亿元通过招商推介搭建起了略阳与深圳宝安区的信息交流、项目合作和产销对接,进一步扩大略阳优质农产品在深圳市场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促进消费扶贫带动贫困群众增收助力脱贫攻坚。

据了解,近年来略阳县委、县政府大力实施以“环境立县,产业振兴、乡村振兴、城镇振兴、人才振兴”为主的“一立四振兴”战略,牢固树立产业为王、项目为王、企业为王的发展理念,尊重企业家、厚待投资者、服务纳税人,积极营造“亲”“清”政商关系,全力打造优质投资环境。

[编辑: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