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指站上2800点
2020-04-29 09:42
来源: 深圳商报

沪指站上2800点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商报2020年04月29日讯 (记者陈志文)周二,沪深股市盘中出现巨震走势。两市开盘后大幅跳水,个股出现快速下杀。上证指数最低下探至2758点,之后股指转为快速拉升,出现翻红走势。午后股指横盘震荡表现波澜不惊。截至收盘,沪指跌0.19%,报收2810点;深成指涨0.47%,报收10501点;创业板指涨0.60%,报收2030点。市场成交量放大,两市合计成交6739亿元。北向资金净流入26.06亿元。


盘面从看,昨日个股涨少跌多,两市合计2920只个股下跌,833只上涨。板块方面,券商、创投板块走势活跃,数字货币、特高压、RCS等热门题材走弱。


对于后市,和信投顾认为,创业板系列改革政策中,关于提高增量投资者的入市门槛与加大个股扩容力度的内容,对本就不宽裕的存量资金市场构成抽血压力,盘中杀跌不可避免。不过,沪指2750点有估值底与市场底的双重保障,是公认的铁底,封杀了进一步下跌的空间,但大幅反弹也不具备条件。因此,预计短线市场仍将继续磨底。


[编辑:江书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