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跌后“回血”!三大股指涨逾1%
2019-08-21 09:50
来源: 智通财经

大跌后“回血”!三大股指涨逾1%

人工智能朗读:

智通财经APP获悉,周二,美联储票委布拉德表示,在决定9月会议上是否降息之前必须看数据如何发展,对美国经济目前状况感到满意。

美股经历昨日大跌后回升,截至收盘,道指涨311.80点,涨幅1.21%,报26029.52点;标普500涨37.00点,涨幅1.30%,报2881.77点;纳指涨107.20点,涨幅1.39%,报7833.27点。

大型科技股均涨约2%,苹果(AAPL.US)收涨1.89%,苹果与高盛(GS.US)周二联手在美国推出虚拟信用卡Apple Card。此举预料有助苹果的业务进一步多元化。投资界人士Gene Munster指出,Apple Card首年发行量可能不会很多,但预期2023年可为苹果带来18亿美元收益。

Alphabet(GOOGL.US)涨1.41%,美国一家联邦上诉法院驳回了谷歌的集体诉讼和解协议,该协议旨在解决有关谷歌在浏览器中安装cookie侵犯了数百万电脑用户隐私的指控。美国费城第三巡回上诉法院以3比0的结果作出裁决,称无法判定550万美元的和解是否公平、合理和充分,并表示下级法院法官应重新审理此案。谷歌曾被指控利用苹果Safari与微软浏览器的漏洞帮助广告商绕过cookie拦截器。

美国金融股全线收涨,摩根大通(JPM.US)涨0.78%,高盛(GS.US)涨2.15%,花旗(G.US)涨1.63%,美国银行(BAC.US)涨1.28%,富国银行(WFC.US)涨1.73%,伯克希尔哈撒韦(BRK.A、BRK.B.US)涨超1%。

芯片股板块一改几日下跌趋势,部分收涨,英伟达(NVDA.US)、美光科技(MU.US)、西部数据(WDC.US)涨超1%,美国超微公司(AMD.US)涨超3%;

博通(AVGO.US)收跌0.46%,公司宣布推出业界第一个通用的NVMe存储适配器,适用于裸金属和虚拟化服务器。

大部分中概股收涨,阿里巴巴(BABA.N)涨2.49%、京东(JD.O)涨1.18%、蔚来汽车(NIO.US)涨4.75%、瑞幸咖啡(LK.US)涨0.7%;

搜狐(SOHU.US)盘中转跌,盘初一度涨超4%,收跌1.57%。

其他值得注意的股票包括,迪士尼(DIS.US)收涨2.64%,但公司于盘后公布的Q3财报结果不及预期,股价盘后跌约3%,抹平收盘涨幅;

福特汽车(F.US)涨2.82%,报9.49美元,公司此前获摩根士丹利上调其评级至跑赢大市;Beyond Meat(BYND.US)盘中跌幅扩大至6.32%,尾盘跌幅继续扩大,收跌超8%。(许然)

[编辑:江书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