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外,如果只通过少吃来控制热量
对减脂期的新陈代谢是非常不利的
因为当吃的热量
少到低于人的基础代谢率
也就是连基本生理功能需求
都无法满足时
身体将停止新陈代谢
并且会通过消耗肌肉组织来供能
每天不吃早餐或者只吃1~2餐
这样的饮食方式
会让自身机能调低代谢能力
比如每天只吃1餐
吃下去的食物会被自身机能储存起来
不被消耗


此外,如果只通过少吃来控制热量
对减脂期的新陈代谢是非常不利的
因为当吃的热量
少到低于人的基础代谢率
也就是连基本生理功能需求
都无法满足时
身体将停止新陈代谢
并且会通过消耗肌肉组织来供能
每天不吃早餐或者只吃1~2餐
这样的饮食方式
会让自身机能调低代谢能力
比如每天只吃1餐
吃下去的食物会被自身机能储存起来
不被消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