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会见西门子医疗董事会成员陶琳
2022-12-15 07:35
来源: 深圳特区报

市领导会见西门子医疗董事会成员陶琳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2月15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宁若鸿)12月14日,市委常委、前海管理局局长、南山区委书记曾湃视频会见西门子医疗董事会成员陶琳一行。

曾湃对西门子医疗为深圳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说,深圳高度重视医疗器械产业发展,拥有国家高性能医疗器械创新中心、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等国家级医疗器械创新载体19个,省级创新载体126个,高端医疗器械产业集群被列为“20+8”产业政策中20大战略性新兴产业重点细分领域之一。西门子医疗高端医疗器械的发展计划与深圳的发展定位高度契合,欢迎西门子医疗来深布局更多高端医疗器械研发制造业务。

陶琳介绍了西门子医疗在深业务发展情况,她表示,得益于深圳的支持与创新生态系统,二十年来西门子医疗在深圳取得长足发展,深圳研发生产基地不断发展壮大,这让西门子医疗进一步坚定在深发展信心,未来将继续在医疗器械的研发、生产等领域与深圳深入合作。

[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