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企业家共话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推动深圳高质量发展
2022-10-29 21:01
来源: 读特融媒实验室

深圳企业家共话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推动深圳高质量发展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创新创业的沃土;深圳企业家,已成为城市的“土特产”。

在深圳,城市与企业、企业家的互相成就书写了许多动人的故事。

1f811078609709312791940624bf6f71.png

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之际,我们即将迎来第四届“深圳企业家日”。深圳的企业家如何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如何以实际行动推动高质量发展?在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的指导支持下,深圳特区报、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集中采访了深圳各行各业企业家代表,推出“百名深圳企业家谈高质量发展”专题,通过视频、海报等多种形式,展示深圳企业家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为推动深圳高质量发展做出的新贡献新作为。

2019年10月,深圳市人大常委会全票通过了确定11月1日为“深圳企业家日”的议案,深圳成为全国首个法定设立“企业家日”的城市。“深圳企业家日”的设立体现了深圳市委市政府对企业家的关爱与温暖,有利于弘扬企业家精神,在全社会形成理解、尊重、爱护、支持企业家的良好氛围。在2019-2021年,深圳已经举办3届“深圳企业家日”活动,第四届“深圳企业家日”活动也将于11月1日隆重举行。

(原标题《深圳企业家共话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推动深圳高质量发展》)

[编辑:柳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