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将推出300余场主题阅读活动
2022-10-29 10:10
来源: 深圳晚报

南山将推出300余场主题阅读活动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0月29日讯 深圳晚报记者 王雅萍)以“读时代新篇创文明典范”为年度主题的第二十三届深圳读书月将于11月5日正式启动,南山区即将推出300余场主题阅读活动,为市民献上风格独特的阅读盛宴,以促进文化与科技交融共生。

南山分会场阅读活动多、品质高、内涵丰富。南山区准备推出11项重点活动、63项一般活动,共计300余场主题阅读活动;将邀请一批院士教授、商界精英、知名作家汇聚南山与市民互动;将从“科学求真、人文求善、艺术求美”三个维度阐释“阅读、进步、圆梦”主题,传递真、善、美的价值与力量。

值得一提的是,南山区多个阅读活动选在环境优美、富有意义的场所举办。比如,蛇口工业发展的活历史——有“大筒仓”之称的蛇口价值工厂、“全球百佳目的地”海上世界文化艺术中心等,将为市民带来流连忘返的阅读体验。

[编辑:刘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