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8日深圳新增2例确诊病例和4例无症状感染者
2022-10-29 09:04
来源: 深圳卫健委

10月28日深圳新增2例确诊病例和4例无症状感染者

人工智能朗读:

10月28日0-24时,深圳新增2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4例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

其中,在居家隔离医学观察人员中发现1例,在密切接触者筛查中发现1例,在非闭环管理的重点人员筛查中发现2例,在社区筛查中发现2例。

01

新增病例情况如下

病例1

女,37岁,居住在光明区玉塘街道龙骏酒店,在非闭环管理的重点人员筛查中发现。

病例2

女,39岁,居住在南山区粤海街道后海村,在社区筛查中发现。

病例3

男,10岁,居住在南山区粤海街道后海村,在社区筛查中发现。

病例4

男,40岁,居住在南山区粤海街道后海村,在居家隔离医学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5

男,13岁,居住在南山区粤海街道后海村,在密切接触者筛查中发现。

病例6

男,2岁,居住在福田区福保街道红树福苑,在非闭环管理的重点人员筛查中发现。

上述病例已转送至市第三人民医院应急院区隔离治疗,情况稳定。目前,正在有序开展流调溯源、隔离管控、核酸检测、医疗救治等处置工作。

02

新增病例活动轨迹涉及

南山、光明、福田

经初步流调,新增病例近日主要活动轨迹为:

南山区

粤海街道:吴记隆江猪脚饭店(南油B区32栋)、满意多生活超市(后海店)、华城连锁超市(登良路店)

南头街道:桃李路1号

蛇口街道:花果路2号

招商街道:后海市场、河南家乡面馆

光明区

玉塘街道:田明街六巷3号、顶尖一号理发店(龙骏酒店附近)

凤凰街道:蓝鲸世界、塘尾路22号

福田区

沙头街道:红树林生态公园

10月28日0-24时,新增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1例和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5例。以上病例抵深后被纳入闭环管理或管控范围,后转送至深圳市第三人民医院隔离治疗,情况稳定。

请市民继续履行个人防控责任,做好戴口罩、勤洗手、多通风、勤消毒、保持社交距离、打疫苗等防护措施,主动配合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

7ba9f5cc8171f19c04c08ac15f5f397d_640_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wx_co=1.jpg


[编辑:刘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