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6日深圳新增10例确诊病例和5例无症状感染者
2022-10-17 09:20
来源: 深圳卫健委

10月16日深圳新增10例确诊病例和5例无症状感染者

人工智能朗读:

10月16日0-24时,深圳新增15例阳性病例。10例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5例诊断为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

其中,在集中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9例,在居家隔离医学观察人员中发现2例,在跨区域协查中发现3例,在社区筛查中发现1例。

01

新增病例情况如下

病例1

男,32岁,居住在宝安区福永街道田螺山小区,在集中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2

男,10岁,居住在宝安区福永街道田螺山小区,在集中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3

女,64岁,居住在宝安区福永街道星航华府,在集中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4

男,24岁,居住在宝安区新安街道44区兴华一路北B1栋,在集中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5

女,26岁,居住在宝安区新安街道44区兴华一路北B1栋,在集中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6

女,42岁,居住在宝安区沙井街道阳光小城,在居家隔离医学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7

女,7岁,居住在宝安区沙井街道阳光小城,在集中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8

女,27岁,居住在南山区南山街道正龙村,在集中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9

男,37岁,居住在南山区西丽街道百旺信高科技工业园,在居家隔离医学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10

男,49岁,居住在南山区南头街道大新村南区牌坊片区水产公司宿舍,在社区筛查中发现。

病例11

男,34岁,居住在龙华区大浪街道元芬新村,在跨区域协查中发现。

病例12

女,34岁,居住在龙华区大浪街道元芬新村,在跨区域协查中发现。

病例13

女,6岁,居住在龙华区大浪街道元芬新村,在跨区域协查中发现。

病例14

女,39岁,为外省来深人员,在集中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15

男,46岁,为外省来深人员,在集中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上述病例已转送至市第三人民医院应急院区隔离治疗,情况稳定。目前,正在有序开展流调溯源、隔离管控、核酸检测、医疗救治等处置工作。

02

新增病例活动轨迹涉及

南山、宝安、龙华

经初步流调,新增病例近日主要活动轨迹为:

南山区

南头街道:美宜多生活精选超市(大新店)

粤海街道:马记传统牛肉面(深大店)

宝安区

石岩街道:中运泰科技工业园

福永街道:爱家超市(东风路店)、喜洋洋便利店(田螺山小区)、湘天下餐饮店(兴业一路20号)

沙井街道:环镇路88号

福海街道:福瑞路78号

龙华区

大浪街道:元芬市场、实惠鲜超市(元芬路30号103-104)

龙华街道:永龙诊所

10月16日0-24时,新增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7例和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2例,另有1例无症状转确诊病例。以上病例抵深后被纳入闭环管理或管控范围,后转送至深圳市第三人民医院隔离治疗,情况稳定。

请市民继续履行个人防控责任,做好戴口罩、勤洗手、多通风、勤消毒、保持社交距离、打疫苗等防护措施,主动配合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

[编辑:朱语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