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4日深圳新增26例确诊病例和10例无症状感染者
2022-10-15 09:24
来源: 深圳卫健委

10月14日深圳新增26例确诊病例和10例无症状感染者

人工智能朗读:

10月14日0-24时,深圳新增36例阳性病例。26例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0例诊断为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

其中,在集中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24例,在居家隔离医学观察人员中发现3例,在高风险区筛查中发现3例,在闭环管理的重点人员筛查中发现1例,在非闭环管理的重点人员筛查中发现5例。

01

新增病例情况如下

病例1

女,50岁,居住在南山区南山街道南山村正巷,在集中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2

女,31岁,居住在南山区南山街道南山村正巷,在高风险区筛查中发现。

病例3

男,4岁,居住在南山区南山街道南山村正巷,在高风险区筛查中发现。

病例4

女,54岁,居住在南山区南山街道南山村东巷,在非闭环管理的重点人员筛查中发现。

病例5

男,24岁,居住在南山区南山街道向南村六坊,在集中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6

男,33岁,居住在南山区南山街道向南村六坊,在集中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7

女,30岁,居住在南山区南山街道正龙村,在集中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8

女,65岁,居住在南山区南山街道正龙村,在集中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9

女,16岁,居住在南山区南山街道南园枫叶公寓,在高风险区筛查中发现。

病例10

男,21岁,居住在南山区南山街道南园枫叶公寓,在居家隔离医学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11

女,35岁,居住在南山区南山街道平山缘居,在集中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12

男,47岁,居住在南山区南山街道登良花园南区,在非闭环管理的重点人员筛查中发现。

病例13

女,21岁,居住在南山区沙河街道白石洲东四坊,在非闭环管理的重点人员筛查中发现。

病例14

男,21岁,居住在南山区蛇口街道皇庭港湾,在非闭环管理的重点人员筛查中发现。

病例15

女,33岁,居住在南山区西丽街道百旺信工业园,在居家隔离医学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16

女,25岁,居住在南山区桃源街道宝能城花园(西区),在集中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17

男,51岁,居住在宝安区福永街道田螺山小区,在集中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18

男,35岁,居住在宝安区福永街道田螺山小区,在集中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19

男,36岁,居住在宝安区福永街道田螺山小区,在集中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20

男,7岁,居住在宝安区福永街道田螺山小区,在集中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21

男,46岁,居住在宝安区福永街道凤凰第一工业区,在集中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22

女,27岁,居住在宝安区新安街道45区,在集中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23

女,25岁,居住在宝安区新安街道安乐社区44区,在集中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24

男,17岁,居住在宝安区新安街道45区鸿都双创产业园公寓,在集中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25

女,20岁,居住在宝安区新安街道中心大厦星街公寓,在集中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26

男,24岁,居住在宝安区新安街道新城花园,在集中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27

男,30岁,居住在宝安区西乡街道银田新村三排,在集中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28

男,24岁,居住在宝安区西乡街道宝民花园四巷,在集中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29

男,52岁,居住在宝安区西乡街道流塘市场,在集中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30

男,32岁,居住在宝安区航城街道金铂寓,在集中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31

男,35岁,居住在宝安区石岩街道应人石新村十八巷,在集中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32

男,46岁,居住在福田区福田街道皇御苑,在集中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33

女,43岁,居住在福田区福田街道福民新村,在集中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34

男,20岁,居住在福田区沙头街道沙尾东村,在非闭环管理的重点人员筛查中发现。

病例35

男,31岁,居住在光明区玉塘街道田寮社区龙新路3巷,在居家隔离医学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36

男,39岁,为外省来深人员,抵深即被纳入管控范围,在闭环管理的重点人员筛查中发现。

上述病例已转送至市第三人民医院应急院区隔离治疗,情况稳定。目前,正在有序开展流调溯源、隔离管控、核酸检测、医疗救治等处置工作。

02

新增病例活动轨迹涉及

南山、宝安

经初步流调,新增病例近日主要活动轨迹为:

南山区

沙河街道:深圳湾超级总部基地、天虹商场(沙河店)、喜茶(京基百纳店)

西丽街道:南山智谷产业园

招商街道:兰溪谷二期、蛇口价值工厂

南山街道:南山村南巷7-8号、张辉零售店、亮子铜锅涮肉(南园店)、美宜佳(枫叶公寓店)、美丽湾布料城、艾尚酒店、沉浸之夜·沉浸式剧本杀、尤娜姐姐豌豆杂酱面(南光店)

粤海街道:纯K(航天后海店)、新伊味青海牛腩面(大冲新城花园店)、凯丽花园

桃源街道:方大城T2栋

宝安区

航城街道:兰州拉面(凯成一路)、大巴扎餐厅

福永街道:联合创新实业有限公司、爱家超市(东风路店)

西乡街道:惠益百货(银田新村A区店)、美宜佳(银田新村店)、食味香好友面馆(银田新村A区店)、李记河南烩面店(银田新村4排2号)

10月14日0-24时,新增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3例和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4例,以上病例抵深后被纳入闭环管理或管控范围,后转送至深圳市第三人民医院隔离治疗,情况稳定。

请市民继续履行个人防控责任,做好戴口罩、勤洗手、多通风、勤消毒、保持社交距离、打疫苗等防护措施,主动配合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

[编辑:谭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