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再掀购车热潮:购车补贴申请一键直达 亿元促销“组合拳”给力
2022-09-29 08:18
来源: 深圳商报

宝安再掀购车热潮:购车补贴申请一键直达 亿元促销“组合拳”给力

人工智能朗读:

车商备战国庆假期

位于福永的松兴集团同样感受到购车“大礼包”的好处。“我们9月上半个月订单大概30多个,促销政策推出不到一周的时候订单就有40多个,有明显刺激消费的作用。”宝安埃安市场总监钟莹告诉记者,松兴集团在宝安主要有5家主店,有广汽传祺、埃安体验中心等,促销政策落地后,几家门店销量均明显提升。光是广汽埃安就有近90个订单,营业额超1300万元。

“为了让促销政策被更多市民知晓,我们还积极参与户外汽车活动,如上周六参与了福永街道办组织的汽车消费节之车尾箱集市活动,收效十分明显。”钟莹说。

记者了解到,钟莹所说的活动正是全区积极落实宝安区“畅购爱车”汽车促消费活动的一个缩影。各街道通过举办活动在国庆节前掀起一波购车热潮。

据福永街道相关工作人员介绍,9月24日和25日,在活动现场展出崭新的埃安爱驰U5-越级智能纯电SUV、比亚迪海洋系列、威马EX5等新能源汽车,吸引了上万人次参加。自9月18日宝安区“畅购爱车”汽车促消费政策出台至25日晚上10时,福永街道车企销售额已近6000万元。

为了迎接接下来的国庆长假,宝安区各大汽车经销商也纷纷推出“大礼包”,宝安大兴奔驰针对部分车型推出1999元的“8年16公里保养、终身车辆洗护、终身免费交强险”大礼包。

[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