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文艺家 | 陈求之: 笔开新境,太阳山下有乾坤
2022-09-22 07:07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文艺家 | 陈求之: 笔开新境,太阳山下有乾坤

【编者按】改革开放40多年来,深圳不但创造了经济发展的奇迹,也创造了文化发展的奇迹。一批批文艺人才扎根特区建设发展、挺立改革开放潮头,结下深圳文艺事业的丰硕果实,持续推动着深圳文艺事业的繁荣发展。

我们特此开设专题文艺品牌栏目《深圳文艺家》,从深圳文艺家的成长、奋斗历程和艺术成就等角度,深入探索、挖掘背后故事,展现深圳文艺家精湛的艺术素养和精彩的艺术心路,让艺术之光闪耀在城市的星空。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9月22日讯(记者 钟亚萍 实习生 魏如玉)简单的白衬衫、黑裤子,在他身上看不到任何装饰物;随性的发型、随和的谈吐,与之交谈,感受不到任何刻意为之的痕迹。对陈求之而言,“简单、自然、纯粹”,既是他对书法艺术的追求,也是对内在自我的探究。

[编辑:马丹] [责任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