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3米成就深圳罗湖新地标!城建大厦项目核心筒结构顺利封顶
2022-09-16 20:38
来源: 深圳特区报

333米成就深圳罗湖新地标!城建大厦项目核心筒结构顺利封顶

人工智能朗读:

同时,项目积极践行低碳绿色建造理念,除了施工过程中扬尘管控、永临结合、建筑垃圾再利用等绿色施工举措外,项目部协同参建各方从建筑风环境、通风系统和幕墙维护节能等多方面着手进行深化设计,进一步降低能耗。此外,项目还对场地雨水收集与组织雨水下渗、滞蓄进行专项规划设计,通过地形引导,使雨水从屋面、地面流向下沉式绿地等调蓄设施,有效滞留峰期雨水,减少市政雨水管网的压力。截至目前,城建大厦项目已完成绿建二星等级认证。

超越至上、唯实惟先。目前中建二局华南公司城建大厦项目的核心筒结构已顺利封顶,在下一步工作中,项目团队也将继续弘扬二局“铁军精神”,加强疫情防控力度,严把工程安全质量关,确保工程完美履约,为粤港澳大湾区打造又一高质量的超高层建筑标杆。

项目航拍图

[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