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海西新增59例无症状感染者、2名确诊病例
2022-09-06 09:23
来源: 中国新闻网

青海海西新增59例无症状感染者、2名确诊病例

人工智能朗读:

中新网西宁9月6日电 (记者孙睿)青海省海西州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处置工作指挥部9月6日发布,海西新增59例无症状感染者、2名确诊病例。

据介绍,2022年9月5日0时至24时,海西州新增59例无症状感染者,其中格尔木市38例,德令哈市21例;新增2名确诊病例,其中格尔木市1例,德令哈市1例。目前均已转至定点医疗机构。

本轮疫情以来,青海省海西州已累计报告阳性感染者988例。

另记者从海西州委宣传部获悉,为全力保障2022年秋季学期海西州在外省就读大学生正常返校(报到),综合考虑全省、全州疫情防控形势,经州疫情防控处置工作指挥部研究,决定由各市、县、行委疫情防控指挥部门牵头,教育部门负责申请登记,卫健、公安、交通部门负责定点、定时、定线、闭环运送近期需要返校大学生及其家长至具备出行条件的“两站一场”。(完)

[编辑:柳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