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义诊进园区!龙田街道大工业区开展义诊活动
2022-08-18 12:22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爱心义诊进园区!龙田街道大工业区开展义诊活动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8月18日讯(记者 杨涛 实习记者 肖艺嘉 通讯员 陈俊熙)8月14日上午,龙田街道大工业区党群服务中心联合辖区内社康开展“关爱企业职工,共筑健康园区”大工业区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医生开展脊椎病、腰椎病的讲座,为大家介绍脊椎、腰椎知识,引起脊椎、腰椎改变的原因,及可能引起的各类疾病。紧接着,医生指出职工日常生活中的不良习惯,为大家讲解腰椎间盘突出症的功能锻炼和日常保健指导,并亲身示范锻炼方法和注意事项。

讲座后,医生通过为职工们测血压、把脉等方式了解职工的身体状况,重点检查员工的颈椎、腰椎等职业病情况,并根据员工的不同症状需求进行相应的调理治疗。为了帮助员工们查找病源、理清病因,医生还从中医理疗保健的角度为大家普及日常保健知识,宣传中医养生理念,给予大家一些日常生活习惯及饮食方面的建议。

此次活动得到了职工们的一致好评。参加健康咨询的职工表示,此次义诊不仅让大家更加了解了自己的身体状况,还学会了如何进行科学的自我理疗,从而树立起对自己健康的保健意识,对排除健康隐患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