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坪山区人民医院院长冯天元荣获2022年“深圳最美退役军人”称号
2022-08-10 22:11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喜报!坪山区人民医院院长冯天元荣获2022年“深圳最美退役军人”称号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8月10日讯(记者 杨涛 通讯员 陈辉煌 刘启程)8月10日下午,由深圳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深圳市委宣传部、深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和深圳警备区政治工作处联合主办的“最美”之光耀鹏城活动在深圳报业集团举行,大会对2022年深圳“最美拥军人物”和“最美退役军人”进行了表彰授牌仪式。其中,坪山区医疗健康集团总院长,坪山区人民医院党委副书记、执行院长冯天元荣获了2022年“深圳最美退役军人”称号。

据悉,冯天元还曾荣获广东医院优秀管理干部、深圳市优秀共产党员、深圳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创新坪山优秀个人等荣誉称号。

作为一名退役军人,冯天元始终做到退伍不褪色,退役不退志。任职以来,他坚持以忠诚果敢的担当精神、执着苦干的奋斗精神、朴实无华的奉献精神立足本职、兢兢业业,主动担当作为,尽心尽力尽责,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学科建设,着力推进集团及所属医院各重点业务工作,并取得了开创性的进步和发展,为坪山区卫生健康事业积极贡献力量。

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冯天元坚守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以军人的“硬作风”“硬措施”全面落实疫情防控“硬任务”,做抗击疫情的冲锋者。他以身作则、靠前指挥,及时发声指导,及时掌握疫情,及时采取行动,时刻钉在医院工作岗位上,担负起第一责任人职责,切实发挥好“头雁”作用,同时坚持集中力量、统筹资源,及时研判疫情,沉着应对、科学防控,圆满完成上级安排部署的各项任务,整个疫情防控工作做到诊疗活动“零漏诊”,医务人员“零感染”,向党和政府、广大市民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成绩,冯天元院长展现了退役军人锐意进取、奋勇争先的风采,他在危难时刻挺身而出、敢于冲锋、勇于奉献,彰显了“若有战,召必回,战必胜”的使命担当。

一朝入伍,军魂入骨。身着戎装的他保家卫国,为人民服务;脱下军装,他在每个国家需要的紧急时刻,冲锋在前,无私奉献。冯天元坚守军人初心,永葆奋斗底色,用实际行动践行着“退役不褪色、建功新时代”的铮铮誓言。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