樟坑径社区“老兵故事会”传承红色基因
2022-08-10 17:5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樟坑径社区“老兵故事会”传承红色基因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8月10日讯(记者 胡安坤 通讯员 陈振南 陈子峰 邓华友)为铭记革命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发扬革命传统,让革命精神不断焕发新时代光芒,8月8日下午,观湖街道樟坑径社区组织开展“红色记忆,革命传承”分享会。辖区内的退役军人、军属、优秀学生代表及社区居民齐聚一堂,讲述军旅故事,分享珍贵的红色记忆。

“在那种险恶的战争环境里,每时每刻都可能是流血牺牲,但我们无所畏惧,冲锋在前,为保卫国家而战斗!”在回忆烽火岁月时,退役军人代表表示,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希望年轻人热爱祖国,热爱人民,好好学习,认真工作,充分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上创造更加辉煌的青春业绩。

座谈会上,所有人聚精会神地聆听,他们被老兵们勇敢无畏的精神所震撼。本次退役军人座谈会让参加座谈的学生、居民接受一次革命传统教育、爱国主义教育,将“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深植于大家心中,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相传。

[编辑:陶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