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花社区多举措持续巩固提升创文成果
2022-08-10 09:08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桂花社区多举措持续巩固提升创文成果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8月10日讯(记者 李昕阳 通讯员 刘育灵)为贯彻落实区、街道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相关要求,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近期,观澜街道桂花社区充分利用周末时间,组织多部门协同联动,大力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集中攻坚整治行动,以点带面,全面带动辖区市容环境大提升,确保创建文明城市工作取得实效。

连日来,桂花社区围绕辖区8个城市化小区、主次干道、背街小巷、卫生死角、乱张贴、散落垃圾、乱堆放、乱停放及各类不文明现象等重要内容针对性开展集中整治。同时,工作人员还进门入户,向沿街商户及小区居民宣传讲解文明城市创建知识,号召大家从自身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说文明话、办文明事、做文明人,营造人人支持“创文”、人人参与“创文”的氛围。

桂花社区还将持续凝聚多方志愿力量,积极开展“清洁日”“入户宣传”等系列活动,推动创文创卫工作开展,聚焦不足抓整改,努力为辖区居民创造更加满意、美好的生活环境。


[编辑:陶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