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培社区开展“客家文化知多少”亲子趣味活动
2022-08-10 09:08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广培社区开展“客家文化知多少”亲子趣味活动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8月10日讯(记者 李昕阳 通讯员 秦云)近日,观澜街道广培社区在党群服务中心举行“客家文化知多少”亲子趣味活动,吸引了辖区内50余组家庭共100余人参加,一场有趣有益的客家之旅由此展开。

活动通过“客家知识巧对答”“客家民俗套套乐”“客家‘福’创意绘”等近10个有趣有味有料的活动,让大家在欢声笑语中感受和体悟客家文化的质朴绵延。亲子活动安排既紧凑又丰富,趣味性知识和浓浓亲情相交集,成功营造出一个充满浓浓爱意的大家庭氛围,让他们在互动学习知识的同时,享受亲子时光,增进亲子感情,促进家庭和谐。

据悉,本次活动是广培社区“妇儿关爱活动”民生微实事项目系列活动之一,此前社区还开展了“巧手生花·美丽绽放”花艺体验等活动,旨在党建引领下汇聚社区力量,共同为辖区妇女儿童办实事送服务。


[编辑:陶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