樟溪网格员协助警方成功抓获网逃嫌犯
2022-08-09 16:52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樟溪网格员协助警方成功抓获网逃嫌犯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8月9日讯(记者 胡安坤 通讯员 钟志超 李锋平)8月6日,观湖街道樟溪社区基础网格员协助社区民警在下围工业区一路3号成功抓获一名网上在逃犯罪嫌疑人。

当天下午15时左右,网格小组蔡组长接到樟溪警务室电话,协助安徽警方查找一名网上在逃犯罪嫌疑人的居住信息。蔡组长了解情况后,立马通过“龙华数字平台”网格采集系统查出该嫌疑人的详细住址。随后,网格组长陪同社区民警赶到嫌疑人住处,按日常走访流程,确认嫌疑人身份信息后,网格员立即通知蹲守在旁的办案民警,民警迅速上前将嫌疑人控制,成功将其抓获,并带回松元派出所作进一步调查审讯。

“要不是有观湖街道网格员精细准确的居民台账信息,就不会如此顺利地抓获这个狡猾的网上在逃犯罪嫌疑人,网格员的胆大心细是此次行动成功的重要助力!”办案民警向网格员表示感谢。樟溪社区以“社区-警区联动机制”,协助警方打击犯罪,再一次用实际行动践行“城市守望者”的网格使命,织牢织密社区“平安网”。

[编辑:陶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