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浪街道:细微之处找差距 老旧小区换新“颜”
2022-08-09 16:52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大浪街道:细微之处找差距 老旧小区换新“颜”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8月9日讯(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张青)“近几年,八九小区的环境越来越好啦!”大浪街道浪口八九小区的环卫工人罗阿姨感慨道。

大浪街道浪口社区八九小区是一个具有30多年历史的城中村小区,如今呈现出一派干净整洁、井然有序的文明景象。机动车和非机动车按照标准停放在停车线内,各种标线清晰可见;小区内及卡口也随处可见文明暖心的公益广告与温馨标语……为优化社区环境,工作人员还在小区内排查检修空调滴水、道路坑洼等硬件问题。另外,小区内设立和安装了三处新式垃圾分类投放点,一眼望去,这些垃圾投放点干净整洁,排列成行,也为小区增添了文明亮色。

在卡口处,工作人员在查看市民核酸码的同时,也督促、提醒着来往骑电动自行车的居民佩戴好安全头盔。在他们一次次的努力下,小区的交通秩序正在一天天变好,居民的交通安全意识也逐步增强。

随着大浪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开展,浪口八九小区环境变得越来越干净整洁、文明有序,重新焕发出美丽新“颜”。

[编辑:陶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