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田街道开展“进园区促发展”学习交流活动
2022-08-08 22:3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龙田街道开展“进园区促发展”学习交流活动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8月8日讯(记者 杨涛 通讯员 柳元)为进一步助力辖区园区企业发展,近日,龙田街道工商联(商会)走进会员单位百泰集团旗下产业深百·新经济基地,与园区企业进行深入交流。

座谈会上,百泰集团相关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入驻园区的企业、园区产业布局和发展规划等情况。随后,普兰德储能、合广测控、芯思微生物、露美家具等多家与会园区企业逐一自我介绍,分享加入深百·新经济基地园区后的经营成长心得及切身感受。

龙田街道工商联(商会)相关负责人通过PPT演示及商会形象宣传片从制度保障、经费管理、人员构成、商会活动、未来规划等五大板块为园区企业详细介绍了龙田街道工商联(商会)的发展状况。在交流互动环节,商会秘书处重点围绕搭建商会平台,丰富商会服务形式及活动提升等内容与园区企业进行了交流,并针对与会企业提出的企业发展及政策信息等问题,进行了分析解答,并表示将持续跟进服务,及时对接政府相关部门,助力企业创新发展。

与会企业表示,商会通过走进园区,以零距离的接触、面对面的沟通,增进彼此了解互通,打通服务企业的“最后一公里”,更深切地感受到龙田商会真情服务和独特魅力,纷纷表达希望加入商会的意愿。

龙田街道商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将进一步搭建好交流合作平台,以会为媒、以商为邀,利用商会资源和平台优势,吸引更多的企业加入商会,通过会员企业之间的互通互补,实现聚合发展,同时充分发挥商会的政府参谋助手作用,努力优化营商环境,为建设“创新坪山、未来之城”贡献龙田统战力量。

[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