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粘土 天马行空”马坜社区举办创意手作活动
2022-08-08 09:3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创意粘土 天马行空”马坜社区举办创意手作活动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8月8日讯(记者 胡安坤 通讯员 黄艳霞)为进一步提倡青少年儿童多参与社会实践活动,增强他们的动手能力,并激发他们的想象力和创造力,8月4日下午,龙华区观湖街道马坜社区居委会开展“创意粘土,天马行空”——马坜社区创意手作活动。

活动开始,老师首先展示了自己的作品,讲解作品制作的详细步骤后,大家就迫不及待地开始动手制作。通过搓、团、捏、接、压等方式,一双双巧手将各种动物栩栩如生的展现出来,活动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

小小粘土,创意无限。活动吸引20名社区儿童及居民的踊跃报名参与,此次活动不仅拓展了孩子的艺术视野,使得青少年儿童能够放下电子产品,享受生活中的乐趣,感受人际关系的美妙。

[编辑:陶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