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水田社区为春季新兵悬挂光荣牌
2022-08-03 09:41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大水田社区为春季新兵悬挂光荣牌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8月3日讯(记者 李昕阳 通讯员 刘凤苑)为弘扬拥军优属优良传统,推进军人荣誉体系建设,8月1日,大水田社区相关负责人率领工作人员上门为2022年春季入伍士兵家庭悬挂光荣牌,并送去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

来到新兵家里,工作人员将“光荣之家”牌匾交到军属手中,并亲手为其悬挂在大门显眼处。工作人员与家属亲切交谈,询问军属的身体、生活以及其子女在部队的情况,并向他们介绍了大学生退伍复学政策,感谢他们在孩子背后的默默奉献和支持。工作人员还叮嘱家属要保重身体,如有任何困难和需求要及时向社区工作站反馈,社区将全心全力为他们排忧解难,齐心协力共同做好军人的坚强后盾,让子女在部队安心服役,为国家和部队建设做出更多贡献。

[编辑:陶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