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城街道大水坑社区暑期夏令营开课啦
2022-08-03 09:41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福城街道大水坑社区暑期夏令营开课啦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8月3日讯(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卢秋伶)“立正,稍息,向左转,向右转。”8月2日早上,福城街道大水坑社区暑期夏令营正式开课,教官洪亮的声音响彻全场,40余名孩子正热火朝天地进行军训,基础军姿、单个军人队列动作等训练内容一一开展。除了军训,夏令营的搏击小组与思维训练小组也在同一天开课。

据介绍,大水坑社区暑期夏令营于7月30日开始报名,报名链接一经发到活动群,各个项目名额被火热争抢。“军训还有没有名额”是许多居民急切关心的问题,作为家长与孩子最喜爱的项目之一,军训在满员之后,社区工作人员决定扩招一个班。

据了解,社区党委为满足青少年的兴趣需求,暑期夏令营开设了军训、舞蹈、搏击、音乐、绘画、跆拳道、思维训练、绘本讲读等奇趣小组,多达10个项目,每个项目8场,每场进行一个半小时,共有240名学生报名。“社区开设的课程很丰富,我根据孩子的兴趣爱好,给孩子报了音乐小组。”家长董女士觉得社区的暑期夏令营很有意义,不用花钱去校外的兴趣培训机构上课,可以减轻家长的负担。“社区每年的夏令营我都会给孩子报名,让孩子学到知识,使他们的假期生活更加丰富。”报名之后,家长们来到党群服务中心签订《知情同意书》,并对工作人员表达了感谢。

大水坑社区负责人介绍,暑期夏令营以公益的性质招收辖区的儿童与青少年,开设符合孩子身心发展特点的兴趣课程,帮助孩子们度过一个充实、快乐、有意义的假期,用实际行动解决社区双职工家庭暑期孩童“看护难”的问题,关心关爱儿童成长,营造和谐友善的社区氛围,让有温度的党建工作深入人心。

[编辑:陶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