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阅龙华·消暑圣地——观澜版画村
2022-08-02 17:4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飞阅龙华·消暑圣地——观澜版画村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8月2日讯(记者 胡安坤 李昕阳 实习生 圣玺玥 薛文雅)观澜版画村全名“观澜版画原创产业基地,位于观澜大水田社区,总规划面积达140万平方米,其中中心区面积31.6万平方米。在这里,版画文化与古村落文化浑然一体,被誉为“深圳十大客家古村落”之一。

目前,版画村采取预约入园制,每日9:00-18:00对外开放,不收取任何门票费用,大家可以通过“观澜版画”公众号的“预约”功能选择“版画基地”预约,凭预约码便可以入园。

在这里,版画的艺术魅力,与村落的古朴旨趣相得益彰。漫步版画村,古树参天,各种植物成片相连,风光宜人,在绿意浓浓的笼罩下,传统的客家围屋显得更加迷人。

基地东侧,版画工坊、齐凤阁版画史学馆坐落在一片版画工作室之间。游客可进入史学馆和名家版画工作室,学习版画知识、体验版画创作、领略版画魅力。

闲暇时光,约上三五好友,一起来版画基地感受古村的雅韵吧。

[编辑:陶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