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田街道提升卫生环境,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2022-07-29 14:5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龙田街道提升卫生环境,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7月29日讯(记者 杨涛 通讯员 胡馨匀)随着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深入推进,连日来,坪山区龙田街道综合行政执法队先后召开了3次环卫指数测评和创文工作推进会,统筹协调,齐抓共管,提升卫生环境,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据悉,龙田街道设置每月评比制度,授予优秀市容巡查员荣誉证书,辖区商铺设置红黑榜,红榜商铺授予流动红旗予以嘉奖,通过激发执法工作人员、辖区商铺共同参与环卫指数测评和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热情,提升创建成效。

对照环卫指数测评样本框,梳理C类点位、必检点位、独立点位的短板、弱项,列明点位责任清单,压实管理责任,持续对C类点位市容环境开展专项整治,发现问题立即整改。7月以来,龙田街道综合行政执法队共处理乱摆卖2281宗,乱张贴18宗,乱堆放202宗,乱挂晒70宗,非法户外广告88宗,拆条幅10宗,超门线经营402宗,伸缩雨棚42宗。

龙田街道综合行政执法队派发六乱一超、门前三包温馨告知书268份,通过宣传教育和文明劝导等方式,进一步加深辖区商铺对市容环境法律法规的了解,提高文明经营意识,提升深圳市容环境品质,共同努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