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暑天大浪上横朗社区为防疫一线送来沁心清凉
2022-07-29 09:26
来源: 深圳新闻网

酷暑天大浪上横朗社区为防疫一线送来沁心清凉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7月29日讯(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王凯旋 杨钤惠)入夏以来,气温节节攀升,为了让防疫一线工作者、社区长者、特殊群体和灵活就业群体感受到社区的温暖与关爱,近日,大浪街道上横朗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联合上横朗居委会开展上横朗社区“清凉夏日,温暖问候”活动。

活动中,社区志愿者“各显神通”,自制了许多美味诱人的解暑糖水,从润肺沁心的银耳雪梨汤,到香甜可口的椰汁烧仙草、芒果西米露,再到清凉解暑的绿豆糖水、椰汁糖水……防疫一线工作人员在高温酷暑下坚守岗位,个个汗如雨下,在休息时间,他们终于喝上了志愿者送来的糖水,“这么热的天气,能喝上一杯绿豆汤,真是消暑清凉。”一位核酸点工作人员说道。除此之外,志愿者们也为社区长者、外卖员、环卫工、快递员和安保员送来了暖心糖水,并叮嘱他们做好夏季防暑降温工作。

一份清凉,一份关爱。一线工作人员纷纷表示,会在之后的工作中将这份“清凉”和“关怀”转化为动力,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精神状态投入工作。

[编辑:陶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