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新增本土感染者52例 现有中高风险地区27个
2022-07-15 10:56
来源: 中国新闻网

河南新增本土感染者52例 现有中高风险地区27个

人工智能朗读:

中新网郑州7月15日电 (记者 刘鹏)河南省卫健委15日消息,该省14日新增新冠肺炎感染者共52例。截至14日21时,该省共有中高风险地区27个。

据通报,7月14日0—24时,河南省新增本土确诊病例1例(驻马店市1例),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51例(驻马店市44例、平顶山市7例),无新增本土疑似病例。新增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1例,无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和疑似病例。

7月9日以来,河南驻马店、南阳、郑州、平顶山四地市相继出现本土疫情。据官方数据显示,截至7月14日21时,河南省共有中高风险地区27个。其中高风险地区13个,具体为,郑州市2个,分别在高新区、郑东新区各1个;平顶山市3个,均在舞钢市;南阳市镇平县1个;驻马店市7个,分别在驿城区2个、泌阳县5个。中风险地区14个。其中,郑州市2个,分别在高新区、郑东新区各1个;平顶山市5个,均在舞钢市;南阳市3个,均在镇平县;驻马店市4个,分别在驿城区2个,泌阳县2个。

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河南省会郑州以及豫东商丘均于14日晚间发布调整常态化核酸检测频次的通告,决定自7月15日零时起,常态化核酸检测频次由72小时调整为48小时。


[编辑:刘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