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走广州 十二时辰勾勒出城市“幸福底色”
2022-07-13 07:30
来源: 新华社

行走广州 十二时辰勾勒出城市“幸福底色”

人工智能朗读:

这个位于海珠区的啤酒文化创意艺术区原本是废弃的珠江啤酒厂,经过修复性的开发和改造,工业风和时尚潮流在此碰撞,成为一个集酒吧、摄影和文艺于一体的打卡景点和广州夜经济的重要地标。

珠江沿岸的灯光带开始亮起,闪烁着五彩斑斓的光芒,伴随着不同风格的音乐,一场盛大的“Party”正式拉开帷幕。找一个露天餐吧,点一杯啤酒,听着驻场歌手的音乐,和三五好友分享趣事,一天的烦恼便消散在这夜色之中。

抬头仰望广州塔,灯光不停变幻。400多米的高空之上,16个“水晶”观光球舱组成的广州塔摩天轮横向旋转,20分钟的旅程,360度的壮美,一眼望去,繁华建筑、珠江风光尽收眼底。如果想要更刺激些,不妨在325米的户外高空走一走镂空步道,零距离感受广州塔的磅礴,与此同时,让璀璨珠江尽收眼底。

夜晚11点,伴随广州塔灯光熄灭,城市也开始再次进入梦乡。

凌晨三点,城市正熟睡,一部分年轻人却开始夜爬白云山,数小时后,他们将登顶摩星岭,在那里等待一场壮丽的日出,也等待这座城市苏醒的瞬间。


[编辑:刘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