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澜街道大水田社区长者乐淘淘 百手齐心做手工
2022-07-11 18:08
来源: 深圳新闻网

观澜街道大水田社区长者乐淘淘 百手齐心做手工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7月11日讯(记者 胡安坤 实习生 圣玺玥)6月22日至7月6日,观澜街道大水田社区围绕老年群体策划开展了“社区长者乐淘淘 百手齐心做手工”系列手工活动,百名社区长者积极参与。

该活动由观澜街道党工委主办,大水田社区党委、大水田社区工作站协办,佳信社会工作服务社承办。活动围绕老年人兴趣,链接优秀社会资源,分别开展了乐高创意手工课、种植课、陶瓷盘创作和团扇装饰4场手工活动。

适逢七一建党节,主办方邀请乐高老师走进社区,老年朋友们跟随老师以拼党徽的方式为党庆生,用这种特殊的方式感谢社区党委对老年群体的关怀,祝福祖国。大水田社区党委也借团扇的美好寓意祝愿老年朋友们生活如意、吉祥团圆。

手工活动的举办丰富了大水田社区老年群体的业余文化生活,拓展了长辈们的社交圈,充分锻炼了老年人的动脑动手能力,有益于老年群体的身心健康。大水田社区党委也将继续加强对该社区老年群体关怀,帮助老年群体丰富业余生活,将社区服务落到实处。

[编辑:陶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