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8日9点半开抢!龙华区500万元体育消费券“任性”发
2022-07-07 21:1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7月8日9点半开抢!龙华区500万元体育消费券“任性”发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7月7日讯(记者 胡安坤 通讯员 林佳曼 郑明萌文/图)想免费领取龙华文体中心、简上体育综合馆,或是九龙山体育公园的运动项目优惠券吗?想轻松体验风洞飞行、马术等特色体育项目吗?“龙华区体育消费季”来了。日前,记者从龙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获悉,为全面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该局计划于七至八月分五批发放体育消费券,鼓励辖区居民积极投身全民运动,增强体魄。据悉,此次共将发放500万元体育消费券,想要获取消费券去各大体育场馆健身锻炼?是时候考验网速和手速了。

“体育消费券均为无门槛消费券,订单金额大于或等于消费券面额即可直接抵扣使用。”龙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消费券发放渠道将通过“i深圳”一键预约平台进行发放,消费券一旦领取成功,两周内有效。体育消费券适用于龙华辖区内已上线“i深圳”一键预约(支持在线预订支付)且资质经相关部门审核的体育场馆的运营商家。目前辖区内第一批已上线体育场馆已达30家,后期会陆续上线更多体育场馆。

体育消费券面额分为20元、50元、100元、200元,总金额达到500万元。消费券不设找零、不兑换、不与其他优惠同时使用,且每个订单仅限使用1张。订单退款时,退款金额为顾客实际支付金额。优惠券过期未使用自动失效,相应数量返回系统重新发放。

第一批消费券7月8日9点半正式开抢,至7月14日持续发放,发放总额为100万元。后续还将发放四批体育消费券。

这么好的体育福利去哪儿领?只要下载“i深圳”APP并进行相关注册,即可开抢。每位用户每活动周期仅有一次抢券机会,先到先得,抢完即止。更多流程信息,可持续关注“龙华文体云”微信公众号,了解抢券流程。


[编辑:陶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