雏鹰展翅,搏击长空——罗湖区科级干部任职培训班暨雏鹰成长营开班啦
2022-07-07 19:36
来源: 深圳新闻网

雏鹰展翅,搏击长空——罗湖区科级干部任职培训班暨雏鹰成长营开班啦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7月7日讯(记者 覃钰清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的重要论述,落实罗湖区公务员素质培养“雏鹰计划”实施方案的有关要求,7月6日上午,由罗湖区委组织部、罗湖区委党校联合举办的2022年罗湖区科级干部任职培训班暨雏鹰成长营(第二期)开班仪式在罗湖区委党校举行,来自区直单位和街道的40余名正科职干部参加培训。区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刘亚峰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开班仪式上,刘亚峰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培训的重要意义;二是明确责任,增强本领,努力提高自身素质;三是把握机遇,珍惜时间,圆满完成学习任务。她寄语学员,要通过这次学习,铸好灵魂,树好方向,赋能加油,砥砺前行,提高七种能力,八大本领,更好地为罗湖建设可持续发展先锋城区贡献力量。

据介绍,此次培训班为期15天,是罗湖区贯彻落实深圳市公务员素质培养“雏鹰计划”的创新举措。旨在进一步优化科级干部的知识能力结构,为高质量建设“湾区枢纽、万象罗湖”培养储备一批高素质专业化“雏鹰人才”。培训班将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模式,包括理论教育、党性教育、双区建设、能力培养四大模块,同时基于往期培训班的经验进行课程优化,通过理论学习、学员PK讲堂、沙盘推演、情景模拟等教学方式,努力打造精彩生动的特色课程。

现场,刘亚峰还为中共深圳市委党校严红梅副教授颁发聘书,聘请其为罗湖区委党校客座教授。

[编辑:郭含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