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网观察 第662期|过节勿忘防疫,安全文明要牢记
2022-06-02 14:27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深网观察 第662期|过节勿忘防疫,安全文明要牢记

人工智能朗读:

明天就开始放假啦,但为了保障大家过个安全祥和的节,这个假期前后疫情防控工作还是得做。今天,深圳发布《做好2022年端午节假期前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提倡广大市民留粤过节。

这个文件还提倡大家在节假日期间不跨省出行,非必要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地市、倡导城市周边游、近郊游和省内游等等。在继续做好社会面防控方面,对于交通疫情防控、来深人员管理、社区小区管理、聚集性活动疫情防控、公共场所管理等也都做出了详细的要求。

对于我们自己来说,也得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出行时要自觉遵守疫情防控的相关规定。大家既是疫情防控的参与者,也是安全文明出行的受益者。各相关部门呢,放假也不能放松防疫,要严格按照要求,做好各项措施,这样,我们才能过节防疫两不误。


出品人:蓝岸

总策划:陈建中

监制:肖刚

评论员:梁煖

观察员:陈致远

视频剪辑:战旗

相关报道:

深圳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关于做好2022年端午节假期前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有出行计划的市民看过来!最新深圳出行防疫政策


往期内容:

深网观察 第661期|从1米高度看好深圳未来

深网观察 第660期|关于进一步促进深圳工业经济稳增长提质量的若干措施

深网观察 第659期|深圳市关于促进消费持续恢复的若干措施

[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