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凡利覃伟中看望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深圳媒体报道团队 高质量做好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宣传报道工作
2022-05-25 07:17
来源: 深圳特区报

孟凡利覃伟中看望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深圳媒体报道团队 高质量做好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宣传报道工作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5月25日讯(深圳特区报首席记者 綦伟)24日,孟凡利、覃伟中来到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深圳媒体采访中心,看望省党代会深圳媒体报道团队。

孟凡利、覃伟中与深圳报业、广电记者亲切交流,详细了解报道情况,肯定深圳媒体宣传报道省党代会取得的工作成效,对大家连日来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

孟凡利表示,全市各媒体、广大新闻舆论工作者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闻舆论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对广东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持正确方向,创新方法手段,增强吸引力和感染力,高质量做好省党代会宣传报道工作。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宣传好省党代会精神。紧紧围绕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围绕过去五年全省、全市发展取得的新进展新成就以及省党代会报告特别是“1+1+9”工作部署开展宣传报道工作,更好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凝聚起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的磅礴力量。要以更好的宣传策划扩大传播效果。各媒体要把准方向,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及时准确报道好省党代会主题和议程,报道好我市代表履职风采,讲好广东故事、深圳故事、发展故事,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让省党代会精神走进千家万户。要以更强的使命担当履职尽责。承担好新闻舆论工作者的职责使命,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和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推出更多有思想、有温度、有品质的作品,为全市学习宣传贯彻好省党代会精神营造良好氛围。

市领导张玲参加活动。

[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