覃伟中参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深圳代表团分组讨论
2022-05-24 07:21
来源: 深圳特区报

覃伟中参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深圳代表团分组讨论

人工智能朗读:

覃伟中参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深圳代表团分组讨论

全力抓好省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 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5月24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徐兴东)23日下午,覃伟中同志参加深圳代表团分组讨论。他表示,十二届省委报告通篇贯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系统总结了过去五年广东各项事业取得的新进展新成就,科学谋划了今后五年全省改革发展的宏伟蓝图,是一个讲政治、鼓干劲、开新局的好报告,是一个强信心、聚人心、暖民心的好报告,必将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广东大地落地生根、结出丰硕成果,必将引领广东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坚决拥护、完全赞成。

覃伟中表示,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深圳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扎实开展“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全力抓好省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按照省委“1+1+9”工作部署,全力以赴把深圳的事情办好,切实用工作体现忠诚老实、用发展体现担当负责、用解决问题体现落实成效,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一是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在新时代走在前列、新征程勇当尖兵”的重要指示,坚定扛起深圳的新时代历史使命,全力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和深圳先行示范区“双区”建设,努力为广东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二是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改革不停顿、开放不止步”的重要指示,抢抓实施深圳综合改革试点、全面深化前海合作区改革开放“双改”示范重大战略机遇,以更大魄力、在更高起点上推进改革开放,加快形成全面深化改革、全面扩大开放新格局。三是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指示,慎终如始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坚持不懈推动高质量发展,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以强有力的“双统筹”奋力夺取“双胜利”。

[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