骆文智参加深圳代表团分组讨论时表示 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省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
2022-05-23 07:30
来源: 深圳特区报

骆文智参加深圳代表团分组讨论时表示 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省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5月23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李舒瑜 徐兴东)22日下午,骆文智同志在深圳代表团讨论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时表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努力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

骆文智表示,李希书记所作的报告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体现四个方面鲜明特点。一是通篇贯穿牢记嘱托、感恩奋进的主基调,充分体现了省委把忠诚拥护“两个确立”转化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政治自觉。二是全面回顾过去5年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显著成就,充分体现了省委敢于攻坚克难的魄力、驾驭复杂局面的能力和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定力。三是系统总结过去5年广东经济社会发展积累的宝贵经验,充分体现了省委在总书记的关怀指导、把脉领航下披荆斩棘、勇毅前行的坚定信心决心。四是详细部署今后5年工作的总体要求、主要目标、重点任务,充分体现了省委一张蓝图干到底、一以贯之抓落实的强烈使命担当。

骆文智表示,会后,市人大常委会将把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在旗帜鲜明讲政治上作表率;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在保证人民当家作主上善作为;增强依法履职实效,在服务大局助发展上勇担当;充分发挥代表作用,在凝心聚力惠民生上求实效;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在不忘初心担使命上当示范,为广东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贡献人大力量。

[编辑:郑晓鹏]